关于征集长沙医学院第四届二次“双代会” 提案的通知
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19-03-27 12:49   800 次浏览   大小:  16px  14px  12px

各处(室)、院(系、部),附属第一医院、衡阳校区:

我校

各处(室)、院(系、部),附属第一医院、衡阳校区:

我校拟于20195月初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,根据“双代会”提案工作的有关规定,现开始征集提案。具体要求通知如下:

一、征集时间

即日起至201943日。

二、有关要求

提案征集办法请查看《长沙医学院第二届教(工)代会提案征集办法》(长医党﹝20082号),请于201943日下午17:00前将《长沙医学院“四届二次”双代会提案征集表 》纸质版交校工会办公室(416),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30222107@qq.com

“双代会”提案征集工作是“双代会”代表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方面,是参与学校民主决策、科学管理的一条重要渠道。近几年来,各分工会高度重视提案工作,认真组织代表撰写提案,建言献策,为学校教学、科研、医疗、党的建设和行政管理等各方面的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。工会将从提、立、办、督四个基本环节入手,加大促办力度,抓好提案的落实工作,形成更加浓厚的民主管理、民主办校的氛围。